基本無害

个人生活记录博客。各种刷屏请注意

片段存梗用


脑海里,出现了一個男孩,一個一脸惊恐的男孩。 


“MISA……KI……” 


伏見痴痴地伸出手,他想摸摸那個男孩的脸,告诉男孩不要害怕,有他在,所以不需要害怕。 


什么也摸不到。 


他眷恋的人不在这里。 

伏見死死抿着嘴不发出哭声,任凭眼泪一滴滴地流落。 


好孤单,好寂寞。 


好想再见MISAKI一面,好想再看到MISAKI的微笑…… 


MISAKI,MISAKI,我的MISAKI…… 


我会活下去的,我会让那些伤害你的人全都不得好死,我会再一次地把你拥进怀里。 


只要一直想着你,我就可以活下去。 


——只要一直、一直不断地想着你…… 



MISAKI你等著我,我來救你了。 


评论

© 基本無害 | Powered by LOFTER